小野粒粒子

【奇异铁/盾铁】 Love Stone (更新到3啦 下章就啵 嗯!)

第一章好像也没多少嘿嘿 就把它粘过来了 方便新人观看 看过1的直接从2开始就好啦~啾咪


设定是复联彩蛋的惊奇女侠打败邪恶的灭霸 所有人都回来了 一起开心的住进了妮妮的大楼里这样

我不管不管不管他是如何把大家变回来的 这么复杂的问题(借口)让漫威自己想去!生气!!

主奇异铁 可能会有点虐盾 因为美3看完后一直想虐盾 原谅我



1


Tony一直很感谢Stephen当初为了救他 把他“有意义的” “需要守护”的时间宝石给了灭霸 

所以他一直也就不会拒绝Stephen一些奇怪的要求


比如 自己的寝室要和stark在一样在大楼的最顶层 自己要有整栋楼的最高权限(虽然tony认为以他的能力完全没有这个必要)要在tony的工作室腾出一片位置给自己研究法术 理由居然是在只有嘈杂的声音下他才能专心练习


这些要求也就算了吧 这个胡子法师最近的举动也越来越奇怪了 总是找自己的麻烦


经常打断自己和别人的谈话 还有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 有的时候刚睡醒 画个圈就把他带到了离纽约隔一个大西洋的英国吃英式早餐 天知道 这么难吃的猪血糕英国人是怎么下咽的 


不过tony真的觉得这个法师更像刻板的英国人  他甚至想过 如果柯南道尔在世 他一定会聘请Stephen去演Sherlock Holmes 因为他每次和tony喋喋不休的讲解法术的知识的时候 像极了那个逻辑缜密的侦探 


Tony摇摇头  觉得自己有点想太远了  手里的文件也被翻乱了 


“唉都怪这个臭法师” tony碎碎念道


这让手放在门边的Steve Rogers 愣了一下 但很快整理好了表情 敲了门


“嗯”  tony抬起头 看到了这个自己以前最在乎的 嗯 朋友 早已不是当初干净纯粹的模样 现在的他留着胡子 头发也染成了深栗色 说实话 第一次见到的时候 tony过了几秒才认出来


“现在有空么?”



2

Stephen在搬进来之前就注意到了Steve rogers 那个大胸的美国队长 大家的偶像 一想到Tony当时居然随身携带着与他留给他的格格不符的破手机 Stephen就觉得自己多年来身为医生 养成的冷静理智的下一秒随时就会爆炸  所以自从他住进来 他就时刻注视着那个人的动向


所幸的是 在他的保护下 Steve到现在都没能找到机会和tony说上话 


这点很好 Stephen嘴角轻轻的上扬

“Doctor 我希望在你不多的工作时间内能够专心一点” 王一边用阵法传送掉一个突然扑过来的全身长满毛发的家伙一边对Stephen说


实际上 doctor最近在解决一起棘手的案子 卡玛泰姬那里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一群被魔化的村民 好像是什么邪恶的组织正在散播奇怪的印记 而这些被标记了的人会很在很短的时间内失去意识 变成类似丧尸一般 充满攻击性的怪物 


而这也确实花了doctor一点时间来追寻这个组织的下落


“不知道还能不能赶上晚饭” Stephen这样想着 加快了自己手上的动作




3

“Tony 我知道你一定恨透我了 可我....” Steve 早从见到tony第一刻就想冲上去抱住他 闻闻他身上古龙香和机油混杂的味道 那是他们之前并肩作战时 Steve最安心的味道 


“没有 这件事早过去了 我尊重你当时的选择” Tony 给了队长一个微笑 别过头继续处理手上的文件 


“不 这件事没有过去 你还是不会原谅我!” Cap的声音加重了许多 因为他太了解Tony了 刚刚的笑完全是那种官方的礼貌性的微笑 每次酒会Tony听到不感兴趣的话题时 都会这样笑 这样太陌生了 这种距离感让Steve感到强烈的不安 他需要靠近Tony 他需要触碰到他 不然他会觉得 自己面前的人 只是一个有着stark模样的模型


“我要你看着我!” Steve俩个跨步绕过巨大的办公桌 走到tony面前 抓住他的肩膀 把他从椅子上转过来 强迫他看着自己 


7月的天是有些微微燥热的 Tony上半身只穿了一件紧身的黑色T恤 胸前的能量源闪着微弱的蓝光 随着tony的呼吸微微起伏 而紧身的衣服又把这个充满魅力的的男人的腰身显露的一览无遗 还有手臂上绷紧隆起的肌肉 黑发男人黛色的眼睛就这么看着他 眼神中想隐藏的些许的委屈 还是被Steve发现了


这让队长心里漏了半拍  他已经好久没有这么近的看过Tony了 这个男人该死的好看 无论什么时间什么情况下 他都是那么的吸引自己 抓在肩膀上的手指恰好触碰到部分裸露在外的脖子 自己的力气让对方的脖颈处微微泛红 这让Steve渴望更多


而Tony的委屈让队长很是心疼 但随后又夹杂着一丝喜悦  这让Steve觉得自己很糟糕  可是只要他一想到Tony并不是他表面上表现的那么无所谓 他还是很在意自己的 即使是自己以前伤害过他的事 他就不像之前那么不安了 这样就够了 只要确认他的心中还有一点自己的位置就好


他好像是远洋航行的水手  被塞壬的歌声诱惑着  往明知道是禁忌的领域一去不返 


好像意识到自己情绪有点激动 Steve放轻的自己的力气  语气温和了很多 “ Tony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 让我来证明给你看 好吗?”


“我想 他可能不需要 ”  一阵巨大的风浪把cap从Tony面前弹开 侧边的墙面里出现了一个闪着火花的黑洞 还没等Steve反应过来黑洞和Tony就一起消失不见了。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